今天周日你会去哪?

又到了周日,不知道你今天会去哪里走走。


可能睡个懒觉,把早餐略过然后再去找个不错的餐厅吃个午饭,约上三两好友一起出去走走,再带上你的男友吃个晚饭看场电影。


多么美满的一天。


不过现在你不会在前一天晚上就和我商量明天我应该怎么安排,我也不能再提供我的建议。


今天我上完小妹妹的课,没有回学校,直奔市图这边,我也不知道我是来看书,还是来寻找些过去的记忆,后者可能性更大吧。毕竟我现在坐在西木点了杯咖啡,再加一份面做下午茶或者叫午餐更合适。人来人往,我也挺有勇气一个人占了一张大大的桌子,旁边对面都好像坐着你一样。


待会可能会去找我妈妈吧,答应她下午带她出去走走逛逛街的,但我挺害怕能不能一直保持高涨的情绪,害怕她发现啥,发现我并不开心,又要问这问那了,要是那样我就回学校了。


然后去看看书到晚上就该去上TA的课,再晚点就去训练运动会的项目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想这是不是还不错的日子,总之我会努力的,只要你好!


——Day 5, 今天又是蓝天白云,20151025


评论

© 你好,@熟人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