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天了。


恍恍惚惚,依旧恍恍惚惚。


我以为让自己忙一点就不会那么想你,所以一醒来就去图书馆看书;我以为只要把时间填满就没空去想你,所以晚上十一点才回去宿舍洗洗就睡了;我以为只要不去疯了一样一遍一遍刷你的动态就不会那么想你,所以我尽量把手机藏在包里放在看不到的地方。


但是回忆一遍一遍地侵蚀,没办法完全静下心来看书,尽量远离你的动态但脑子里也全是你。


我以为我不会这么没用。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还是想有什么开心的不开心,好玩的不好玩的,好看的不好看的都会拿起手机说给你听拍给你看。


我多么想听到的笑声,但是越想回忆来的越汹涌。


为了不让自己这么颓废,不那么浑浑噩噩,不整天整天把自己关在图书馆,所以买了电影票,是你喜欢的柯南。不过去了才被通知大厅换成小厅,好在是你喜欢的柯南,并没有影响观影体验。

可能是看完电影太晚了,海边唱歌的都走了,只好坐下来听听海哭的声音。


我也本以为这样改变下状态会让自己好一些,只怪思念太泛滥。我还是做不到不想你。


看了你的动态,你说“只是到了不得不离开的时刻,不代表我不喜欢你”,可是我更愿相信这是你替我说的话,只是到了不得不离开的时候,所以我的离开只是因为我太爱你。


爱一个人总要付出代价,颓废也罢,浑浑噩噩也好,没有泛滥的思念没有不止的泪我怎么知道我会那么爱你!


(第三天了,思念扰了思绪,什么都由着它去吧,至少现在有大海的陪伴。听,海哭的声音,你听到了吗?——20151023)


评论

© 你好,@熟人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