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其实最开始是打算去汀州的,去你的城市看看,可以的话最好去绕城跑跑,延着你的足迹。

 

不过想法终究是想法,被朋友的生拉硬拽去了深圳。最悲剧的是天气不给力,遇上世纪大寒潮,在深圳也被冻成狗。虽然待了三四天但基本在室内,难得出来一次还发了一个定位的朋友圈透露了原本是私密的行踪,结果给待在深圳的大学同学知道了,说要一定出来聚下,可是原计划是25号必须回来,若留下来等到26号回去,那宝宝生日环岛跑的计划就要泡汤了,纠结了半天我还是选择回来,爽了那群同学的约。

 

其实我也一直觉得这样做没什么意义,甚至还会被觉得很傻逼,不管是那天选择回来还是今天已经完成了这个计划。

 

但终究是这么做了,也许唯一让我坚持下来的动力可能是善始善终吧。

 

记得那天跑步,我在环岛南路你在体育中心。这应该算故事的开始吧。

 

一直想结束,也许是不舍,也许是还抱有一丝丝希望,一直不敢去斩断这细微的关系。

 

也曾想过是不是直接拉黑,微信微博联系人等全部联系方式,这样就可以干干净净地说不再见。但想想这样挺过份,也许你不言我不语,慢慢地淡出本不该闯入的各自的世界,最后也就真的可以不再见了。

 

既然是跑步开始,也许跑步结束是个不错的选择。

 

今天跑步,我在鼓浪屿,你也在鼓浪屿,但貌似并没有同步,这将成为故事的结束。

 

其实一直是想把咕咚的跑步轨迹和日出照片一起发给你作为生日礼物的,不过直到最后只说了“生日快乐”,也许吧,这完全算不上生日礼物,甚至会让你觉得很傻逼,或者更坏,简短的四个字反而更加合适。

 

好了,该结束就应该结束,不要想太多。

 

从现在开始,和过去的这半年说再见,可以偶尔拿出来看看,但是不要乱了心智,更重要的事也许是读好书,做好研究,一步一步完成自己制定的目标,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评论

© 你好,@熟人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