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再看不懂你的动态

我知道我可能再也听不到你的笑声,不知道你是不是过的很好。


但是我也无能为力,不能打扰你的生活,只能通过你的动态推测你是不是真的开心,亦或是遇到烦心的事!


我担心会不会在哪一天你把我全然忘记,我再也不能通过你的动态推测你是不是不开心。有你的时候我从不看软件,没你的时候只要一想你都会打开软件,进你的主页看你是不是有动静,看你今天都做了啥,是不是开心!微信微博我当然更不会放过。可是我真的能一直看懂你的动态吗?你的开心我可能都会嫉妒,嫉妒没我你依旧活的那么好,遇见更好的人过更好的生活,可我知道这只是一点私心,我当然希望你过得幸福,你的一点点不开心只会让我心疼。


我多么希望我永远能看懂你,可我知道这不可能,能做的就是宁可用我的幸福开心为代价愿每一天烦恼都离你远远的。


今天很早起准备研会嘉年华,活动也很顺利,最幸运的是能带着之前基本不认识一队其他十七个队员疯了一上午,很累也很值!也算为准备了大半个月的活动画圆满的句号!    ——Day 4 今天天依旧很蓝(20151024)


评论

© 你好,@熟人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