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也挺不敢相信的,都快48小时没有和你联系。


以前打开手机,大部分情况是要么你来消息了,要么我想跟你发消息了。以为一天不跟你联系,半天,甚至只是一上午我都感觉太久太久了。


虽然忍住没和你联系,但是每次打开手机我会微信微博软件一一进入你的主页,看看有没有你的动态,即使是会留下访问痕迹又怎样,因为爱一个人是有惯性的,更何况你不是不爱他。


今天发现你把一条微博删了,“遇见一个人不容易”。也许你知道我不会再回头。但是我多想跟你说“离开一个人更不容易”。


(离开你的第二天,还是有点恍恍惚惚,昨天落在面包坊的水杯都不知道丢了,多亏了面包坊的女主人在我今天去买面包的时候认出了我,把水杯给了我。感恩,因为我知道不是什么东西落下都能回来。——20151022)


评论

© 你好,@熟人s | Powered by LOFTER